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告 > 正文内容

【浙江】需要会计继续教育的可以进来看看

余泳杰2年前 (2022-05-20)公告1635

要求:一台电脑、有浏览器、浏览器可以装第三方的插件

材料:

1.

22年继续教育地址:

https://jxjy.czt.zj.gov.cn/front/jxjy.html

2.

环境要求油猴:

https://www.tampermonkey.net/

3.

东奥免答题插件地址:

https://greasyfork.org/zh-CN/scripts/419678-%E4%B8%9C%E5%A5%A5%E4%BC%9A%E8%AE%A1%E7%BB%A7%E7%BB%AD%E6%95%99%E8%82%B2%E7%9C%8B%E8%AF%BE%E8%87%AA%E5%8A%A8%E7%AD%94%E9%A2%98-%E6%9A%82%E6%97%B6%E4%B8%8D%E7%BB%B4%E6%8A%A4%E4%BA%86-%E5%9B%A0%E4%B8%BA%E6%B2%A1%E8%B4%A6%E5%8F%B7

方法:

第一步,打开任意一个浏览器安装油猴,打开油猴官网,上面有各个浏览器对应的油猴安装方法。


推荐使用微软edge,打开

https://microsoftedge.microsoft.com/addons

在搜索框搜索“tampermonkey”

右边找到“tampermonkey”在右边点“获取”


第二步,安装东奥免答题插件,打开东奥免答题插件地址,点击绿色的安装,等一会就安装好了。


这两步完成以后环境就装好了。然后我们打开继续教育地址,登入报名,选择东奥,缴费。选课,学习。打开视频以后,即使出现问题,浏览器也会自动答题继续学习。效率大大提升。


以上就是本次教程全部内容了。有不明白的可以再联系我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余泳杰的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yyj.ac.cn/post/11.html

分享给朋友:
返回列表

没有更早的文章了...

没有最新的文章了...

相关文章